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孙正坡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23
位置:中国,江苏
个性介绍: 志大才疏
*******

冥钱

标签: 妈妈  
2007-06-13 21:21 阅读(?)评论(0)

冥钱
残夜笼住我悲怆的脸
涟涟的泪落往从前
溽热的空间
煨着我骄傲的身躯
沉湎的心
沉溺在黑海里面

酒瓶歪倒桌子边
我  咕咚烈酒
大口大口
往肚里咽
恒定念头
让我拼命提起双肩
挣扎着离开这地平面
锋利的白炽光线
狠狠地将我射往地狱的深渊
妈妈呀
不要为我哭泣
我注定要被光明所憎恨
囚禁冰冷的阎罗殿
阎王替我申冤
将我化做漫天的冥钱

可怜的妈妈啊
不要为我哭泣
难道你没看见
我坟前
有许多蝶儿向我
翩纤  祭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致通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