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孙正坡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23
位置:中国,江苏
个性介绍: 志大才疏
*******

第三首诗篇

标签: 诗篇  
2007-09-11 08:53 阅读(?)评论(0)
 

第三首诗篇

 

 

我在灰暗的夜色中寻找睡眠

触碰到一本厚重的旧卷

扉页上绘上你和我的名字

相识于那一年的秋天

 

残缺的目录

突兀的序言

诺大的书里编载的都是滴滴点点

一尺画像

倏忽三年

我有一柄刻刀

就能雕凿出一片大千

 

 

微卷的黄发

“众口铄金”的流言

秋风萧瑟

黄沙直迫苍天

 

携手相笑

天地温柔地一颤

莽莽长江

阅遍多少人间

仰面十丈狼山

唱下销骨的誓言

 

 

是内心欺骗了双眼

还是双眸在借故流连

恍惚的神情

酸酸地泡在乒乓殿

 

空下的两张白页

是对不守诺言者的惩戒

当时光眷顾我在大雪之夜

圣诞接下来的元旦是那么的妙不可言

可爱的人儿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垂青我这第三首诗篇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地低成海 下一篇:悼光绪帝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